close

你一定很納悶 為何以黃金戰士為號召的理由! 就讓中天健康事業 JM 來跟你分享


JM 一直鑽研在 營養保健食品這個區塊~因為 唯有健康的身體~才能有美好的未來!


未來台灣 是老年化的社會? 看懂沒 這是營養保健一大商機!!!


再來 現在 普遍外食.油炸.飲料.甜點.各式美食 誘惑者你我.當然享受美食是一大樂事


讓您不吃~也太不人道了點~


但是!!!!!!!卻造就了目前最大族群  便秘一族~~虛胖一族~~早熟一族!!!!


也許~您就屬於其中之ㄧ!是吧~~


那為何跟黃金戰士扯上邊?


中天健康事業是腸道保健的專家.這是一份黃金的事業^^懂嗎? 醫病先醫腸.


我們提倡(養菌)~勝於植菌!!這觀念!夠黃金吧!!
我們售後服務的方式很特別,都是問客人:"你今天順暢嗎?",


聰明的人都知道養生之道就是"能吃、能拉、能睡",吃再多、睡再多,不過拉不出來,就是很可怕的事了

這是JM 親身服務的一個案例:
一型糖尿病患者,長期靠西藥來幫助排便,西藥越吃越重,她女兒很擔心,在聊天中隱約透露者哀傷


黃金戰士的使命感~就是要讓每個人都順暢!所以我將中天健康事業清醍醐明星商品(養身液)也就是之前的田中寶 30ML提供試用


我請她女兒分享給她母親,
第一天體驗,女兒回報無反應,隨即送上活力漾,並請母親搭配養身液加活力漾,早晚各一次。
隔日女兒回報、母親順利排便,長期以來今日終於不靠藥物排便。
這樣的感動,我想我很久沒有了,也因為分享,希望能夠得到改善,也因為這樣的心念,讓對方覺得感動。
因為一直告訴她:我相信媽咪吃養身液一定能獲得健康,一定會越來越有活力。
今天再告訴她媽咪至少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慢慢的排毒,將體內原有的益菌補足。
自然而然的養身液套組就最適合她囉,也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。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母親節就要到了,想好要送偉大的媽咪什麼禮物嗎?
我相信送媽咪"健康",就是最大最好的禮物囉^^
母親節現正優惠中,歡迎跟JM詢問哦~~


您最貼心的專業健康顧問 中天健康事業 黃金戰士 JM!!!!


更多資訊請洽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m168-tw&q=http://u99.com.tw/show.asp?g=shop168&q=shop16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ae5wm8bbhhad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